易彩堂彩票:U71M易彩堂彩票n皮下气泡产▃生的原因 - 一分彩票交流以他們中心

  • <tr id='PJEMD6'><strong id='PJEMD6'></strong><small id='PJEMD6'></small><button id='PJEMD6'></button><li id='PJEMD6'><noscript id='PJEMD6'><big id='PJEMD6'></big><dt id='PJEMD6'></dt></noscript></li></tr><ol id='PJEMD6'><option id='PJEMD6'><table id='PJEMD6'><blockquote id='PJEMD6'><tbody id='PJEMD6'></tbody></blockquote></table></option></ol><u id='PJEMD6'></u><kbd id='PJEMD6'><kbd id='PJEMD6'></kbd></kbd>

    <code id='PJEMD6'><strong id='PJEMD6'></strong></code>

    <fieldset id='PJEMD6'></fieldset>
          <span id='PJEMD6'></span>

              <ins id='PJEMD6'></ins>
              <acronym id='PJEMD6'><em id='PJEMD6'></em><td id='PJEMD6'><div id='PJEMD6'></div></td></acronym><address id='PJEMD6'><big id='PJEMD6'><big id='PJEMD6'></big><legend id='PJEMD6'></legend></big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  <i id='PJEMD6'><div id='PJEMD6'><ins id='PJEMD6'></ins></div></i>
              <i id='PJEMD6'></i>
            1. <dl id='PJEMD6'></dl>
              1. <blockquote id='PJEMD6'><q id='PJEMD6'><noscript id='PJEMD6'></noscript><dt id='PJEMD6'></dt></q></blockquote><noframes id='PJEMD6'><i id='PJEMD6'></i>

                U71Mn皮下气泡产生整個領域不斷顫抖了起來的原因

                阿城钢厂
                阿城钢厂
                一级 试用期

                状态:已解决
                查看次数:4970
                类目:  炼钢问吧 >
                悬赏: 10
                发布时间:2014-01-07 10:56
                解决时间:1970-01-01 08:00

                U71Mn皮下气泡产生的原因

                信息编号:562   查看次数:4970  2014-01-07 10:56 发布人:匿名提问  IP:113.9.163.3  
                最佳答案

                回答者: |

                回复时间: 1970-01-01 08:00

                好评度:
                差评度:
                其它回答(3)
                楼主你好:

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U71Mn皮下气泡产生的原因很很多种,一般是连铸环节产生皮下气泡的可能性大一些,保护渣的湿度。拉速等等,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具体分析。  个人建议,仅供参考。

                回复时间:2014-01-08 11:51 匿名回复

                从原理上来讲一般是因∏为洁净度较差造成的,建议增强氩气软吹时间控制好氩气流量与强度不↙可过大。另外脱氧合金化工艺要加强,脱氧∑剂要提前加,夹杂变性程度要满足要求,还有就是因为精炼只有LF缺少RH和VOD可能照㊣ 成气体夹杂较多H和N都有可能照成气泡和缩孔。除此之外O的含量超标也会照成皮下↓气泡,建议脱氧化操作要到位,具体可根据冶炼条件∞和工艺状况分析解决。

                回复时间:2014-01-08 19:05 回答者:ran910808 ran910808 一级 童生

                U71Mn转炉生产的难点在于脱磷,控制磷的过程已造成炉渣过氧化,钢水脱金色長棍轟然被擊飛了出去氧深度要求不高,炉渣◥脱氧容易被忽视,脱氧剂的用量要考虑炉渣的脱氧量,同时加强出钢回磷和吹氩搅拌。

                回复时间:2014-04-29 16:07 回答者:mmsh_2009 mmsh_2009 一级 试用期